Sik

Fire a Gun (13)







接上一话😘😘😘



 







眼前的男人便是Morgoth的手下之一。单凭他颈脖上的龙纹身就可辨认。Thranduil和Arwen受到过专业的培训,他们对于这类标志性的事物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。




Morgoth正进行着一般人想都不会去想的实验,他残暴又伪善,将国库资金也充分地在权力下调用。他的集团太过强大和先进,实力雄厚,富可敌国,包括政府在内都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但这没法停止普通人对他的厌恶。




Thranduil走近那个男人,他找到一个距离男人不到十公分的座位上坐下。“一杯龙舌兰。加冰。”




“真是巧极了。”被Thranduil碎碎金发与细长身短吸引住的男人,意外地发现Thranduil在喝和自己一样的酒。面对着各式各样的新出酒样,这个酒吧里喝龙舌兰的人也不算多。当然,这是有预谋的。Thranduil突然觉得自己的嗜酒还是有那么点好处。




“意外地投缘呢先生。敢问你的名字?”



 
“Brain,我不介意你直呼。那么,作为'英俊'的先生一定是有着与人一样美的名字吧。”




“...Thranduil”


“Thranduil... ! 人如其名,很独特,很美好。那么...照您的这装束,是来跳舞的吗?在等人吗?”




“不,我想我只是在寻找舞伴而已。”


“那么Mr.Thranduil是否愿意与男性舞伴一齐跳一支舞呢?”他友好地微笑,理了理衣领。






 












“该死的,堵住了 ! Legolas——前面有事故! ”


“去他娘的! ”Legolas操起身边的枪械,撞开车门般的力度跳下车。“时间不多了! ”




“Legolas! ”Tauriel叫他却没法让他停下。她装上义肢,背上狙击枪,男人身影已经消失,Tauriel不得不打开地图去追。而一旁的Galadriel淡淡点了支烟。“你觉得什么时候通车?Kili?”




“大概...用不了好久。的吧。”











Arwen身着深红色长裙,她搜寻着龙纹身的男人但是一无所获。当她穿越过道时,一个身着斗篷的男人引起了她的注意。


“小姐,你是在找什么东西吗?”



她停下脚步,弯着脑袋看了进去。











“10 minutes,  damn it!”Legolas持续着奔跑,看了一眼手上的表,他不禁加快速度。










“我的这杯酒很特殊,你看上去它只是龙舌兰而已,其实其中还有妙处。有兴趣尝尝吗?你尝了,我们就到舞池,如何?”


Thranduil尽力伪装着,他看见了男人向里面加了些东西。但这不足以让他停下来。已经到了如此地步,在三天内能够有线索已经庆幸至极了。只要Arwen可以赶到,他就能冒这个险。




他一口吞了下去,男人便扶他起身,走向舞池。




这音乐舒缓流畅,让Thranduil得以将高超的舞技展现出来。一步一点,优雅而神秘。



“Brian先生,我也是初到这里,还想问这里是否有什么禁忌之类的?”

 


“嗯...首先,你得明白,在每一地域都是有个头子的。尤其是这种地方,我想你该是清楚的。我所指的就像黑帮,而我们这些得以好好过日子。”




“那么...这位先生的名字是”“Mr.Morgoth,他有着庞大的军火库和人力。是个带把斧的男人。”




“...那这儿应该会有不该去的地方吧?”




“当然,不要去到Ali的地下夜总会。除非你想丢了命。”“Ali...?”该死的眩晕感,Thranduil摇摇晃晃着,男人的两手在空中挥舞着,他不能清楚地解释这动作。Arwen还没到吗?




Thranduil悄悄将手移到背后,摸出了腰间别着的手枪。突然脑内一阵刺痛感,他向后倾了过去。名为Brian的男人伸出手,他却平安无事地倒在了别人的怀里。男人的手向下滑去,覆在Thranduil拿着枪的手上,举起了他的手对着Brian的鼻梁骨。




“抱歉,先生,Mr.Thranduil貌似有约了,也不想接受您的邀请呢。”Legolas的脸从昏暗的阴影里透出,眼里带着一些戏谑的笑意。Brian下意识向后挪步。“切,没想到我和Thranduil先生没有缘分共度良宵啊。”




共度良宵吗?




Legolas突然狠狠地将枪向男人靠拢,眼神兀的变成狂怒之态。他向男人耳边开了一枪,店里便安静了下来。但对于长期以来都在这儿的人已经习以为常,他们没有太过在意。




“那好吧...”Brian装作镇定地扭扭头,迅速离开。Thranduil贴在了Legolas身上,他用力呼吸着,强烈的不适感让他忍不住要晕过去了。Legola轻轻贴上了他的耳朵。



“睡吧,Thranduil,我在。”



是Legolas。所以他放心地闭上了眼睛,倒在他怀中。Legolas横抱起男人,随便开了一间标间,将他置在床上,擦掉头顶的汗珠。








 

“你别着急,这不过是有刺激性的安眠药而已。不会有事的。”Galadriel简单看了看Thranduil的情况,男人便睁开了眼睛。




“真是能睡啊Thranduil~已经快有一小时了。”Legolas从一副“卧槽怎么还不醒啊这他妈不是媚药吧怎么办我好担心啊啊”的表情加来来回回走动的动作,一秒切换到了镇定自若地坐在沙发上发问。




“Legolas...?”他惺忪地揉了揉眼,哦不巧,他已经看见了。Legolas看了一下Galadriel,Kili,Arwen和Tauriel四人,四人也便会意的离开了。




“真是愚蠢啊Thranduil,如果我没赶上,你会是多糟糕的局面啊。”“闭嘴吧,告诉我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

“没什么是能挡住我来找你的。你要知道Narco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便是。话说回来,真是危险的方式,打算把命都豁出去啊。要不,我教教你?”



Thranduil被Legolas拉起,Legolas露出一个潇洒的笑容,他穿上Thranduil的白衬衫,规规矩矩梳好了头发。“学着点吧。”

 


他走出房门,搜索到了一群玩喝酒游戏的女人中间,他笑着坐下来,女人们抬起头,眼里露出欣喜。“美丽的小姐们,可以和你们一起玩玩吗?”




谈的真欢。Thranduil提起嘴角。




笑得真是灿烂。Thranduil默不作声坐在一旁。




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的纯良啊。Thranduil偏了偏头。




大约也是不到二十分钟,在浓妆艳抹的女人中挤出了Legolas。他的衬衫上有些口红印。就算不是唇印,大概也是印花了。那些女人叫着他的小名,让他再坐下玩玩。所以他又坐下了。




Thranduil提前回房一步,大概十几分钟,Legolas回来了。又多了一个印子。呵呵。




“怎么,很美妙的谈话?”他有意无意地看向脱衣中的男人,自己无聊的坐在纯白色的床面。




“你吃醋了Thranduil。”Legolas走过来,轻轻压住男人。“告诉我,你吃醋了对吗?”




“吃醋?对你这样不成熟的小孩子?”




“小孩子?”他俯下身子。“Thranduil,离开集团以后,你看上去是占了上风,转到了命令我的主导地位啊。”




“怎么,我认为这挺有道理,毕竟是我养着你啊。”




“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啊。”Legolas扒开他的上衣。“可惜,在这个位置,你还是得由我来支配呢。”




“唔 ! 该死的,给我下去——Legolas!”
 












“你还真来了。”男人神神秘秘的,依然坐在黑暗里。Arwen有条不紊地坐下。



“先生,恕我直言,我对你很感兴趣。”



“我喜欢耿直的女孩。那么Arwen小姐对我哪一点产生了兴趣呢?”




Arwen认定了眼前的人不会是Morgoth的手下,所以她来赴约了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