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

Fire a Gun【15】


Legolas动作十分利索,他将男人的上衣卷起恰好裹住他的双手。Thranduil急促地喘息,却也不忘自嘲般地调侃一句。“你还怕我跑得了吗?”

“嗯。”Legolas倒是意外老实的回答,他捏住男人的下颚并将它抬高,眼里露出欣喜和亢奋,放肆地含住Thranduil柔软的唇瓣。

“大概那个男人可以认出我。我只是说,大概。但是希望不要。”Legolas坐下,笼统地套上衣裳。


“但是你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就来找我,组织上我很难去解释。”“那就不要解释。”Legolas埋下头再次贴上男人红润的唇部。“我是畏罪潜逃而已。”


“照你这样说,Morgoth若是掌握了我们的动向那就恼火了。”“我只是希望不要,可能性也不是很大,毕竟也不是任何小兵小卒都能知道我名字的。况且知道我,也最多就听过Narco,对吗?”

或许吧。Thranduil不想回答了。毕竟他现在也没什么力气去回答,随意地任Legolas清理身子。就算是有些尴尬吧。






“如果真的和您说的一样,我觉得我们联手的胜算会更大的。”Arwen目光温婉谦和,让人难以拒绝。那个男人有些动容,却也认同了女人的说法。


“可是亲爱的Arwen小姐,请允许我做一名'幕后者'。毕竟以我的身份和容貌,被看见或者认出是不能容许的。”男人侧头,拉下面部的遮罩。Arwen难以避免的深吸了一口气。“如你所见。我早就身处绝境。导致我成为现在这般模样的原因,也就是Morgoth。”


“这就是你追杀他的原因?虽然说已经足够了,但是我觉得,身为先生您这样的人,不会仅是如此吧?”


“Bingo,”男人耸肩。“您可真是聪明。我此行的目的和Morgoth的所在地也不妨告诉你。不过,能不能先给我创造一个见见你队友们的机会?”


“当然。不过,既然你已经知道了Morgoth在这里,为什么不去解决掉他?”


“天真。Morgoth岂是我一个人能干掉的?实话说吧,我是没有队友的。'他们'都叫我神行客。”


“依据那个男人所说,我们向地下黑市的东区出手比较好。他给了我一张图纸,上面有地图和人员分布。”


Legolas摸了摸他刚剃了小胡子的光洁下巴。“照你这么说,是挺有效。但是Arwen,你们联邦的人都那么容易轻信别人?像这种突然出现告诉你要帮助我们的人,反而不是很可信。”


“不...我相信他。”Arwen异常的坚定与果断。“纵然他是想隔岸观火也好。”


“那么...我们也可以试试。”Thranduil站起来,Legolas跟上他的步伐。“你就是这样纵容部下的'直觉'断案?”“Legolas。这是我的事儿,本就无需你操心。如果你不服气,可以分头行动。起码我不在意你所怀疑的内容。”


“啧。”那家伙桀骜不驯地侧头,转过来时的目光狠狠的。“我和你去...嘿,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调查了。”


话音刚落门外便响起了爆炸声,极端的匪徒将喷气筒点燃,扔在酒吧门口,强行进入室内,膀上挂着几把冲锋枪扫射吧台。Legolas扯开一道门缝,隐隐约约在繁杂的光线中看见了前一晚的熟人。他揣了把手枪,扛上冲锋枪,带着几人在狂热分子来到前先行离开。


“他是来报复之前的事儿?”Arwen问。


“怎么可能。”Legolas只是冷冷回了一句。“多半我们的身份暴露了。不过也好,至少初步了解了Morgoth的所在位置。”Brian吗?


他们疾步向楼上赶去,只有二楼的窗户还可能离开。不过眼下像是恼火了。这附近已经围上了一群人,周遭的房屋也因此受到牵连,短短一瞬间就只留着残垣断壁。
看来你要大力剿灭咱们啊。Legolas眉心紧蹙,他不由得望了Thranduil一眼,对方却无比冷静沉着。“分头行动。Arwen去找到Tauriel和Galadriel等人。我和Legolas去找突围点。保持联系,迅速一点。”


他们刚踏上了三楼的阁楼,一股热浪冲面前穿过,在墙上打出一个窟窿。“这些家伙,还让不让人休息了。”
Legolas愣住,他一手当着身后的人,一手抬起了枪身。“谁在那儿?”


“啊呀啊呀。这不是Arwen给我介绍的新成员嘛?”男人从废墟里走出来,声音低沉而随意。“说起来,Legolas,这么多年你终于肯叛变了啊。我等了太久才能再见到你,真是开心。”


Thranduil的眼神随着Legolas一同警觉了起来,但此刻他心中翻腾的却是另一种__截然不同的后怕。


“很惊讶吧!”Aragon扯下斗篷。“不过你大概不会认出我__”“Aragon。”


这个名字,真是让人不舒服。Thranduil不禁想着。


“Aragon,”“怎么了?高兴到说不出话来吗?”“Aragon...”“嗯。”“这么多年,你去哪儿了。”更像是责备的语气,Legolas那副永远波澜不惊的瞳中情绪满溢。这让Thranduil不禁扭过头去,抓着手里的衣料,不断搓揉。


“我吗?我知道一条路通向贫民窟,一起吧。”


“贫民窟?”“对,那里没有Morgoth的眼线,可以先去那儿。”


Legolas紧跟着Aragon的步伐,发现了Thranduil的迟疑。这个动作,还真是坦诚地传达着不满啊。Legolas转身,上前牵住他。


“你干嘛!?”


他没说话,一路紧拉着男人。




 

“我发现自己还没死透点时候,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半个月。”Aragon端起桌上的花瓶把玩。这是贫民窟里唯一一个可勉强容身的地方。“我看见你被Angmar带走时已经大面积烧伤,所以在以后的几个月中都不敢轻举妄动。不过,在此之后我开始了一系列调查。你被Angmar带走时还太小了。我将一切查清时,已经不敢来找你。先是容貌的变化,后是Angmar对你太过关注。”


“我明白了。但是我想知道__你查清的东西,究竟是什么。”


“Morgoth派Angmar屠清我们世族的缘故。”


“...”Legolas看了一下Thranduil,男人只是识相地离开了。关于Legolas,他还是不够了解,也不够信任。所以走前Thranduil将监听器藏在沙发后。


而Legolas只是浅浅瞥了一眼。这些伎俩,他太熟悉不过。


“救我的人是Galion。他并没有死去,当时Angmar因为捕获了你所以匆匆离去,Galion冲进来把我挪出去,带进医院输氧了将近一周才进行植皮和手术。在那期间他告诉我自己命不久矣,是Morgoth导致的病患。”


“所以,自始至终都是Morgoth的计划?我以为他和Angmar平起平坐。”


“不,Angmar不过是他的一枚棋子。而最出乎意料的是,Angmar没有照Morgoth的要求杀掉你。”


“杀我?”


“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你的DNA。”


“什么...?”


“在Galion还活着的时间里,我们两查到了你的身份。你是现在英国Windsor公爵的儿子。”


“什么...?父亲和母亲已经__”“对啊他们已经死了。抱歉,我是说,他们如果活着,就是无上显赫的Windsor大公。”


Thranduil走在巷子里,他突然停住了。


“让我理理思路。”Legolas向后一倒,狠狠啜了一口白茶。“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“因为你的祖父,便和Morgoth的上层斗争了多年。直到他落网被杀。Morgoth却秉承了他的遗愿,或者是,他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对帝国的复仇而行动。你的父母便是间谍。自愿革去身份名禄卧底。你出生时的DNA技术并不全面,但大公还是让你的DNA成为了'锁'。他们最后才知道这件事,Morgoth想要的东西便在其中。军火,资产,米尔寇的攻略图纸。但在你17岁时他们就得到了你的DNA,只是Angmar没有杀掉你。多半是他与Morgoth有了内部矛盾吧。”


 
Aragon吗?




 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